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工作要点
司法局局长走访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3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司法局局长走访企业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8月16日,市司法局局长张朝阳走进邓州市凯德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查看疫情防控有无影响企业生产,有无造成企业财产损失,面对面询问,深入了解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及时给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建议和具体法律解决方案,扎扎实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张朝阳首先询问了解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态,是否受汛情和疫情影响,接着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目前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司法局职责职能,耐心询问了解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具体法律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及时给出了切实中肯的法律意见和法律建议。张朝阳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了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如有中高风险回邓人员要做好排查,及时上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排查企业安全隐患,注意做好消防和防汛防涝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稳定。

   张朝阳表示,市司法局下一步将结合该企业的具体法律需求,进一步强化法律服务助企护企工作力度,组织专业法律服务人员,走进企业实地开展免费的零距离且有针对性的法治体检和法律知识讲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化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更好、更稳高质量发展。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9 15: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