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工作要点
邓州市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邓州市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推进会

8月11日,邓州市司法局召开星级规范化司法所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阳主持并讲话。

 

会上,拟创建“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和创建工作推进难度较大的司法所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汇报,政治部主任武侠作总结点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朝阳局长要求,一是各基层司法所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对照“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评定细则,细化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突出硬件和软件两个重点,做到创建内容齐全,创建一批示范司法所,以点带面,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做好督查通报,一周一督查,半月一通报,一月一讲评。三是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评,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9 15: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