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工作要点
“纪法协同”共筑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4-20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邓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邓州市依法治市办、邓州市法政办联合邓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暨法治督察与纪检监察监督协作配合第一次联席会议,邓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武涛,邓州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邓州市法政办主任张朝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对涉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对现状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单位分别就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要对涉企行政执法进行自查自纠,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形成规范长效机制,要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法治督察与纪检监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的具体体现,市纪委、市依法治市办和市法政办将加强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强化督察结果运用,使法治督察“长牙”,执法监督“带电”,全面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邓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等10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供稿:邓州市司法局  王庆   摄影:王庆)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9 15: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