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工作要点
【法治政府示范创建】邓州市人社局:积极迎接执法督查促进执法水平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9-14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9月13日,南阳市司法局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到邓州市人社局检查行政执法相关工作,人社局党组成员陈冬梅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及各行政执法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检查组听取邓州市人社局汇报 张前 摄)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邓州市人社局“督执法”活动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随后又对“双下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人社局分管领导丁建汇报了行政执法相关工作情况,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科科长赵会敏作了行政讼诉败诉案件分析报告。

会上,检查组组长孙俊锋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各级行政执法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双下降”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地区相关案件的分析报告进行统筹谋划,积极完善行政争议调解制度,开展常态化监督问责,力求将我市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降到最低。

人社局党组成员陈冬梅表示,下一步,邓州市人社局将围绕本次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抓整改,坚定不移抓落实。认真梳理本部门本领域法治建设相关内容,创新依法行政方法方式,强化法治建设工作保障,全面提升本单位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为法治邓州、法治南阳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9 15: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