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普法动态
邓州市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08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6月10日,邓州市在人民公园举办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邓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栓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中英,政协副主席齐群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连波,及邓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食品安全监管执法部门的同志,邓州市部分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邓州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合理主持启动仪式。

  

             

  “食品安全是大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仅需要相关监管机构的严格执法,更需要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严格自律、依法生产经营。”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连波说。

             

一直以来,邓州市委市政府都将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邓州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中趋好。

              

              

  “6月10日至6月22日食品安全周期间,邓州市将会紧紧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这一主题不断开展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邓州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合理说:“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活动中来,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问题食品,为促进邓州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8 15: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