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普法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法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08   发布人: 司法局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法制观念和法治意识,规范审计和依法审计能力。6月25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法制专题讲座会议,由专业律师贾守多为全体同志上课。

讲座中,贾守多从依法审计“法”的范围;深入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审计人员学法、用法、依法行政能力;行政相对人的救济途径、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对《宪法》、《行政处罚法》、《审计法》等相关法规的详细解释,同时运用大量的实际案例生动讲述,让大家感受到学法用法、依法行政、依法审计的重要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法制专题讲座,充分认识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记法于心、知法其意、规法于行,全面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8 15: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