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气预报:
站内查询:
首页 >> 责任目标
省专家组对我市公路工程举行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6-08-30   发布人: 市政府信息中心  【打印该页】

8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全林一行近20人的专家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四条公路工程举行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市政府办、发改委、交通局等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据悉,此次我市参与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公路分别为S532张楼乡金王营至文渠镇段、S244淅川县九重镇陶岔至邓州市孟楼镇新庄段、S332汲滩镇赵庄至九龙镇白庙村段、S334刘集镇荒坡至孟楼镇新庄段。

与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充分听取了与会各部门的建议,与会专家本着“公正、独立、客观、科学”的原则对可研文本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形成专家组意见:可研报告文本内容基本齐全,可研内容基本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及内容的深度要求,可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该几项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为邓州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高效、快速、舒适、安全的交通通行环境,同时可极大改善我市的投资环境,为我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意义十分重大。(供稿:刘浩博 通讯员 郭红钊 高书桃)

主办:邓州市司法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142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228728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9 15: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