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吴刚察看我市高考备考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6-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4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前往城区一高中、二高中,实地察看我市高考备考工作。市领导陈达、顾理、王彩霞陪同察看。

吴刚一行首先来到城区二高中,与高三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情况和高考备战情况,在随后与二高中教师领导交流时,吴刚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二高中在学校管理中形成自己的管理模式,因人示教,同时重点注重考生的心理辅导工作,让学生放松心情参加考试,发挥应有的水平,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战高考。

随后吴刚一行来到城区一高中,与高三年级一部教师面对面交流,了解今年高三学生期末考试模拟成绩和高考备考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刚指出,当前高考已经临近,高考牵动着成千上万个家庭,关系到所有考生的人生梦想,作为学校一定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优化服务,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有序的考试环境。吴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细致做好高考考务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安全保卫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全力以赴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记者:闫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1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