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刘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来源: 邓州市水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6日,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正才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河南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吉炳伟同志的文章《省委办公厅工作人员要做到“十要”》,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正才指出,办公室是水利厅运转的中枢,是窗口、是形象,承担着繁重的日常运转任务,人员多、任务多、文件多、会议多,诸事繁杂。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业务能力,是办公室的职责所在,也是建设高素质、高效率、高水平机关的必然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会作为的问题。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五个坚持、四个一定要”要求,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公文写作、公文处理、档案管理、财务管理、机关管理等业务知识,做到政治硬、业务精、作风正、工作实。二要转变作风,着力解决动力不足不愿作为的问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始终干在前面、走在前面,始终率先带头、率先干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干和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错误认识,发扬奉献精神,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倡导实干意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把实干作风转化为良好业绩。三要勇于担当,着力解决怕负责任不敢作为的问题。履职就要尽责,在位就要负责。要有克难攻坚意识、勇于担当精神,敢于触及矛盾,善于化解矛盾,把份内工作完成好,把岗位职责履行好。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干部职工担当负责的积极性,营造敢于担当的氛围。
    (来源:厅办公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