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致省水利系统全体复转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8-08-03    来源: 邓州市水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厅部队复转军人同志们: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厅党组谨代表全厅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武装警察部队是有着光荣传统和骄人战绩的人民军队。当年,同志们响应祖国召唤,怀揣报国热忱投身军营,用青春和热血照亮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如今,同志们听从党的号令,积极投身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奋战在河南水利战线上,用忠诚和实干谱写着人生新篇章。无论军旅生涯长短,无论离开军营多少年,军人的忠诚、顽强与担当精神,早己融入到你们的骨子里和血脉中,中国军人始终是你们伟岸的形象和骄傲的名字。
    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始终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抗洪抢险有你们坚毅的身影,建设管理有你们辛勤的汗水,科研创新有你们严谨的风采,服务保障有你们细致的风范……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你们认真履行着忠诚的誓言,展现了军人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为河南水利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的广泛认同与高度赞誉。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河南水利要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重彩。当前,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正在全面开启,水利事业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承担的任务也更加艰巨繁重。
    在此,衷心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品质,与全厅广大干部职工一道,树一流思想,展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为河南水利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祝全体复转军人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 
                                                                                                                                2018年7月30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