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邓州市水利局深入调查宣传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
发布时间: 2020-07-16    来源: 邓州市水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邓州市水利局

深入调查宣传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

2020年下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收官之年,为全面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加全市公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市水利局按照省水利厅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为切实摸排查清涉黑涉恶线索,做实做牢基层群众宣传工作,水利局安排水政执法大队、节水办河道管理所多措并举,深入基层,通过走访用水企业、群众、走进沿河乡镇、深入施工一线,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了解了市民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和辨别力、排查摸底了涉黑涉恶线索,共发放调查问卷900份,收回调查问卷900份,调查表回收率100%。

                                                                

                                                 

 

 

                                                                                                                                   乡镇沿河、水库宣传标语

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扫黑除恶考试现场

通过深入宣传,切实将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做实做细,一方面提高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鼓励市民踊跃检举揭发水利黑恶势力,提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率和知晓率。另一方面通过向老百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老百姓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呼吁群众从我做起,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问卷调查走进施工现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问卷调查走访群众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0: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