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邓州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邓州市水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邓州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招投标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取情况的公示

根据《邓州市水利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邓州市水利局关于在招投标领域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现将2021年度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取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取范围

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0月30日期间,由邓州市水利局负责行政监督的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

二、抽取比例

不得低于抽取范围内招标项目的5%,且抽查的项目一年内开展招标的比例不低于80%。

三、随机方法

随机抽取。

四、抽取结果

本次共抽取检查对象1个,名单如下:

南阳引丹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2021年度工程初步设计项目。

本次共抽取检查人员2名,名单如下:

郑丽娜、张国栋

五、检查时间

2021年12月下旬

2021年11月15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