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掀起学用“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日期: 2019-03-14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文广新局掀起学用“学习强国”热潮

连日来,市文广新局掀起学用学习强国热潮。自学习强国软件上线运行以来,该学习平台已成为市文广新局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线上加油站,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或关注时政、或视频学习、或参与答题,学习热潮不断掀起,比学赶超的氛围日渐浓厚。

市文广新局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组构学习体系,压实政治责任,有序有效推进,初步形成了党员带头积极学习,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寓学寓乐的向学向上氛围。截至311日,该局264名中共党员已100%注册学习,全局注册总人数达292人,学习总积分8550分。

下一步文广新局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使这项活动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