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附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 2021-06-24 来源: 邓州广播电视台

 

燃!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附获奖名单)

          潘飞 邓州广播电视台 昨天

      6月22日晚,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文化馆举行,18支代表队以歌声为载体,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领导金浩、宋金东、赵显三、李锡强、姚瑞峰、顾理、陈联咏、马俊宏、张栓誉、李悦旭、绳应勇等观看或参加了合唱比赛。

“红岩上红梅开 千里冰霜脚下踩 三九严寒何所惧 一片丹心向阳开……”一曲慷慨激昂的《红梅赞》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帷幕。


  随后,各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引吭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祖国颂》《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等歌曲依次上演,时而高亢嘹亮,时而激情如火,时而婉转悠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抒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

  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18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教体局代表队、纪委监委代表队、南阳幼师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市领导金浩、宋金东、赵显三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不仅展示了高质量的合唱水准,还进一步引导了干部群众在红歌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为干部群众上演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凝聚热爱邓州、建设邓州的思想共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总工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本次合唱比赛,历时2个多月,共有57支代表队6000余人参加。参赛选手涵盖社会各界,既有党政主要领导,也有机关干部、中小学和高职院校师生和普通群众,大家用最嘹亮的歌声,最饱满的热情,展示了邓州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附:邓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教体局代表队、纪委监委代表队、南阳幼师代表队二等奖: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代表队、卫健委代表队、市政府机关党委代表队、桑庄镇代表队、穰东镇代表队、财政局代表队三等奖:构林镇代表队、市委机关党委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夏集镇代表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公路管理局代表队、编外雷锋团代表队、龙堰乡代表队优秀奖:南阳市生态环境局邓州分局代表队、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工信局代表队、邓州农商银行代表队、张村镇代表队、房产管理局代表队、张楼乡代表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交通运输局代表队、水利局代表队、花洲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湍河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林扒镇代表队、引丹局代表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高集镇代表队、彭桥镇代表队、农业农村局代表队组织奖:罗庄镇代表队、小杨营镇代表队、赵集镇代表队、陶营镇代表队、腰店镇代表队、民政局代表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孟楼镇代表队、刘集镇代表队、古城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文渠镇代表队、裴营乡代表队、十林镇代表队、粮食储备局代表队、都司镇代表队、司法局代表队、杏山旅游管理区代表队、白牛镇代表队、汲滩镇代表队、九龙镇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

            邓州广播电视台

            DENG ZHOU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