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紫金邓胜华到邓姓故里邓州祭拜先祖 
发布日期: 2013-11-25 来源:

广东紫金邓胜华到邓姓故里邓州祭拜先祖

 

       邓州文化网讯(杨平报道)2013年4月17日,广东省紫金县农业局局长邓胜华到故里邓州祭拜先祖,邓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邓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闫富传,对邓胜华的到访表示欢迎。

       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副理事长邓香云陪同邓胜华宗亲来到邓国侯吾离陵园虔诚祭拜先祖,向曼公、吾离、邓禹三位邓氏先祖行叩拜礼,表达了后代子孙对先祖的缅怀和思念。邓香云就邓国春秋园开工奠基盛况及规划设计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邓胜华观看了邓国春秋园设计规划鸟瞰图,实地查看了平整宽阔的待建土地,十分感动,感谢邓州市委、市政府对邓姓文化的重视与支持,称赞邓国春秋园建设可谓大手笔、大气魄、大成就,是可颂、可书的丰功伟绩,必将对邓州发展、邓族事业起到巨大的作用。回到驻地又和四川达州邓氏宗亲进行了座谈联谊,就邓姓文化研究、邓氏宗亲联谊、邓姓族谱等进行沟通,一致赞叹在炎黄邓氏宗亲联谊总会的领导下,邓族事业一定会发展繁荣。

       邓胜华宗亲是应邀参加在河南郑州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第十届中原肥料农资产品交易暨信息交流会”,会议结束后,专程到梦中的老家邓州看看,驱车6个小时,到邓州后,通过访问、咨询、网络搜集探访有关“邓氏”的信息,终于获取了邓香云的联系电话。邓胜华表示此次回到故里邓州,看到邓国春秋园的建设蓝图以及卓有成效邓姓文化工作,感到非常欣慰,表示今后一定常回故里,为邓州发展、为邓族事业尽绵薄之力。

 src=

闫富传局长、张绍丛副局长与邓胜华等宗亲合影

 src=

邓香云(右)与邓胜华合影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