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铸丰碑”书画展暨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筑梦铸丰碑书画展暨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举行

作者:李中贺   文章来源:邓州网

 

630,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举办的筑梦铸丰碑书画展暨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出席。

丁心强在讲话中指出,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我市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文化底蕴丰厚,历史文化名人众多。活跃在全国文坛的作家、书画名家无不是汲取了穰原大地的丰厚文化滋养,传承了先辈们的文化精髓。在我市全面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文化名市宏伟蓝图的鼓舞下,我市文艺文化出现了空前的繁荣。这次展出的作品,既有我市书画名家的新作,也有机关干部的墨宝,营造了建设文化名市的浓厚氛围,深刻反映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对艺术的执著追求,更引领着我市书画艺术的发展方向,必将对邓州文化名市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市直各单位主管党务工作的副职、党办主任和214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