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察看指导邓州春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2-02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领导察看指导邓州春晚筹备情况

来源:邓州网   作者: 肖晨曦

 

130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来到市总工会察看指导邓州春晚筹备情况。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陪同。

察看中,丁心强与剧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晚会筹备情况,并对节目编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丁心强指出,大家要以最大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节目排练中,努力展现邓州传统文化内涵和邓州新魅力。各相关单位、全体演职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保障工作,确保邓州春晚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我市2018穰原春旺旺新春文艺晚会将于29在市人民影院举行。参演人员600余人,节目有歌舞、相声、小品、戏曲、魔术等,从不同角度满足我市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