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主题书画展

来源:邓州网   作者:李中贺

 

72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党工委承办的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主题大型书画展在市公安局展览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社强出席活动。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近200幅,作品构思巧妙,题材积极向上,作品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征精神以及祖国的大好河山进行创作。书画家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日新月异的祖国面貌,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通过艺术向建党97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识,弘扬时代精神,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大力营造维护核心、坚守初心、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