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9-29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我市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邓州网   作者:丁丽丽

 

919日,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程传平、丁耀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区)()委副书记,市直各单位主抓党务副职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8月,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微党课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决出了9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开展微党课比赛,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向前推进,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

比赛中,各位选手分别走上讲台,配合精美生动的多媒体课件展示,每人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内,或一问一答,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选手们的党课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观点准确、语言生动,不时博得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不少党员表示,这样的微党课”“短、精、准,形式新颖又接地气,讲的都是干货,很实用。

经过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花落各家,其中李晶、王国印获得一等奖,田萍、刘飒、赵娜获得二等奖,贾冬月、樊小园、郭霄、程玉帆获得三等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