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我市老干部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重阳节我市老干部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邓州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永先)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是重阳节。当天,为营造尊老的社会氛围,我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在市老干部局的组织下,除了派出文化表演团队参加南阳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南阳市首届文化艺术节之外,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举办邓州·民权新时代之韵老年书画展的同时,开展各类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和比赛;市关工委、编外雷锋团更是精心策划,进社区、到学校,为群众和师生挥毫泼墨,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义工们走上街头,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到编外雷锋团慰问、演出。

古梅无他求,点红暖人间。我市部分离退休的老干部,更是人退心不退,时刻牵挂着我市的经济发展。在市政协的组织下,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

在牧原饲料厂,退休的原市政协主席张耀说:企业要有担当精神,要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出力献策。作为离退休人员,我们也时刻关注着邓州的未来,能够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荣幸。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重阳,与往年不同。市政协组织活动的负责人说,与这些离退休老干部一起参加活动,既给他们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又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老干部们老骥伏枥志千里的无私情怀,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