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19-09-23 来源: 邓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选拔赛

邓州电视台

9月21日到9月22日,我市在古城广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选拔赛。

参赛队伍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以大合唱形式,纵情高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用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深沉朴素的爱国情怀,唱出庆祝新中国华诞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昂扬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也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扬。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分为选拔赛和决赛3场次进行,共有28支参赛队伍参加选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激励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积极营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