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老年大学艺术展还可以这样炫 ! 
发布日期: 2019-11-1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惊艳!老年大学艺术展还可以这样炫 !

作者:李中贺    来源:邓州头条

近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内乐声飞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老年教育之歌市老年大学秋季班校园艺术展进行中……

舞台上,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又有富含新时代特色的歌曲;有体现江南婉约、古典、柔美的民族舞,又有具有地域特色的美妙舞蹈;既有二胡、古筝、葫芦丝等民乐合奏,又有钢琴经典名曲的才艺展示......

 

 

 

 

 

据介绍,这些节目都是任课老师们根据授课内容而创作、编创、排练的。

 

 

在书画摄影展区,众多学员和群众驻足浏览。展出的书法作品或楷或行或草,工稳、洒脱、灵动;绘画作品,有花鸟、山水,墨色淋漓、气势磅礴和清新淡雅齐聚展板;摄影作品,人物、风景一幅幅各有特色,是师生们用学到的摄影技巧,把司空见惯的大自然之美提炼成艺术品。

每一场精彩的演出都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留念定格这难忘的瞬间

展演的节目及书画摄影作品都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的精神风貌,师生们用激情与活力、用智慧与才华诠释校园艺术节的内涵,把最美的歌舞和才艺献给观众。

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工作目标,市老年大学积极引导老年人走进来、跳起来、乐起来,如今,市老年大学已成为全市众多老年人选择的文化养老新阵地。目前共有校内学员1270名,校外860名,比今年春季增加了200多名学员。

学员们

学书法,学声乐,学舞蹈,学器乐……

充实了时间

丰富了生活

更年轻了心态

仿佛留住了时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