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宣传图书馆法 推广数字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2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图书馆举办宣传图书馆法 推广数字阅读活动

记者:闫乐

 

11,市图书馆举办“宣传图书馆法  推广数字阅读”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讲解、面板展示、宣传页发放等方式,让前来读书群众详细了解《公共图书馆法》的内容,同时市图书馆在现场开展扫码阅读活动,向来往人群大力宣传数字阅读、以电子图书和二维码为推广内容的阅读方式,将海量图书信息推送到读者身边。

据了解,《公共图书馆法》自201811开始正式实施,作为中国第一部公共图书馆相关法律,以立法引导、鼓励全民参与,发展公共图书馆事业,从法律上明确规范公共图书馆的建设运营以及管理,对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学习型社会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