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开展“端午情 粽香浓”送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0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图书馆组织开展“端午情 粽香浓”送爱心活动

邓州图书馆

农历五月初五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今天,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端午情 粽香浓送爱心活动。一大早,全体工作人员就聚集在馆内,用糯米、红枣、葡萄干、花生等搅拌做馅,包出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准备送给市福利院的孩子们。

 

 

下午四点左右,在馆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及福利院工作人员看到我们给孩子们拿的粽子和咸鸭蛋非感动,不停地对我们说“谢谢”。

 

 

随后我们跟着院长一起走进保育室,在这里住着一群特殊的孩子:脑瘫、脑积水、先天性心脏病、智障、手足畸形等。大一点的孩子看到我们来看望他们,都高兴的往我们身边凑。今天随我们一起来的一位小志愿者姐姐,还给孩子们带了好多绘本故事书,姐姐讲着故事,孩子们开心地聆听着,幸福的表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和温暖。我们图书馆以后会经常组织开展类似的爱心捐助活动,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士加入到关爱特殊群体的行动中来,让生活在福利院的这些孩子们也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