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7-0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图书馆举办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邓州图书馆

 

高考成绩出来后,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如何选择理想的学校?选择什么样的专业等等成为了考生和家长们急切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我市考生正确填报高考志愿,市图书馆邀请市高招办资深专家樊富乾主任为考生和家长做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71日上午830分,由市图书馆主办的“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活动在致远实验学校大礼堂举行。

本次讲座,到场的家长及考生共计六百余人,宽敞的大礼堂内坐无虚席。樊主任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就志愿填报时间、档案投放、录取环节、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政策优势、如何规避报考误区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报考技巧和方法。听众都聚精会神地听讲,不时在本子上做着记录。报告会后,个别考生现场就自己不明白的地方向樊主任请教,樊主任不厌其烦地认真做了解答。

最后耿海英馆长代表图书馆全体同志祝福广大考生都能填报好志愿,考上理想的大学,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的征程!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