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暑期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8-1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图书馆举办暑期志愿者座谈会

邓州图书馆

截止814日,2018年邓州市图书馆暑期青少年志愿者体验活动接近尾声。下午四点整,在一楼活动室里,孩子们愉快地聚集在一起,我们将以座谈会的方式期待彼此的快乐分享。

暑期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是图书馆在暑假期间面向愿意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有理想、有抱负的718岁的孩子开展的一项活动。

 

 

20187月起,共招募小志愿者20名,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道整理图书、维持秩序,向到馆读者提供优质服务,一个个黄色T恤衫的身影穿梭在读者中间,成为暑期图书馆一道靓丽的风景。

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吴新闻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志愿者们这段时间在图书馆的情况做了总结,对孩子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在图书馆的经历只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但是这段经历会告诉你们怎么样面对生活,人与人之间如何交往,生活中遇到问题怎样去解决等等。

 

 

接下来大家都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感言:高玉瑾同学以一个大姐姐的身份作了表率,希望身边的弟弟妹妹们都能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其他小朋友也纷纷就在图书馆的收获、成长等谈了各自的感悟。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座谈会上对全体小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综合平时的工作表现,共有六名同学被评为先进志愿者,其他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小志愿者们拿着获奖证书和纪念品一致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参加图书馆的各项社会活动。

 

 

在最后的才艺大比拼环节,小志愿者们各显神通,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表演精彩纷呈,活动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的掌声。

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向全社会倡导阅读的理念是我们图书馆的责任和使命,孩子们爱读书了,读好书了,建设书香社会的目标也就越来越近了。我们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们走进图书馆,爱上读书,爱上公益!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