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文化馆举办“教你一招”秋季广场舞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4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邓州市文化馆举办教你一招秋季广场舞培训活动

邓州市文化馆

8月23日,邓州市文化馆联合构林文化站,在构林镇举办为期两天的“教你一招”广场舞培训活动。

 

 

早上6点钟,天刚蒙蒙亮,柳枫河两岸广场上已人声鼎沸,来自构林各村的80余名广场舞领队和爱好者,汇聚于此,参加广场舞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老师采用先易后难的教学方式,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边示范、边做讲解,细心地纠正每个学员的细节动作,力求规范到位。学员们劲头十足,跟随着欢快的音乐,一招一式都认真揣摩,反复练习,现场氛围浓厚。

 

趁着中场休息,学员们互相交流舞蹈心得和动作,大家伙互相指导和纠正,你一言我一语,热情高涨

村级文艺骨干广场舞培训结束后,再由回到对群众进行广场舞辅导,以点带面带领广场舞在全镇的推广普及,推动全民健身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日常的文化生活,焕新村镇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