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迎春送福‘联’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图书馆开展“迎春送福‘联’万家”

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新春祝福

邓州市图书馆 今天

图片

喜气临门红色妍,家家户户贴春联。在2021年辛丑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新年喜庆氛围,表达对广大人民群众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23日上午,邓州市图书馆第五届迎春送福万家活动在湍河湿地公园广场成功举办。 

 

   金牛开出丰收景 喜鹊衔来幸福春牛年喜奏丰年乐  人世笑迎盛世春百世岁月当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让这冬日里溢满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特邀我部分知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广大市民读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感谢图书馆举办的送春联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年的氛围。愿牛年,我们都会过得越来越红火。读者李阿姨说。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