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 一群人、一件事;不负时光 我心向党! 
发布日期: 2021-03-20 来源: 邓州市图书馆

 团建活动 | 一群人、一件事;不负时光 我心向党!

 

///////踏/青/赏/花/正/当/时

 

                                                                              

       3月15日上午,市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在花洲书院开展“不负时光 我心向党”团建活动。旨在以活动促活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本次活动在集体诗歌朗诵《长征》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吴新闻带领全馆职工品读毛主席诗词,感悟长征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红歌是引领前进的旗帜,也是激励奋进的号角。“红歌大家猜”环节,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


        “抱团取暖 合作共赢”、“趣味踢毽子”等游戏带领大家重温童年乐趣。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我心向党 春暖花开

一切美好 如期而至

 

 

   此次活动把大家从繁忙工作中暂时抽离,放松了身心、感受了快乐,更使大家感受到了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今后,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充沛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力谱写全民阅读新篇章!

扫码关注我们
不负时光 我心向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