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 心系老人 | 邓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端午节前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来源: 邓州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情系端午 心系老人 | 邓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端午节前慰问老人活动

朱国栋 邓州文化市场 今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服务群众、造福人民的社会担当。6月11日,邓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志愿者团队到邓州市张村镇朱营村养老院开展“粽叶飘香·情系端午·心系老人”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到养老院后,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送上粽子、牛奶、鸡蛋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说笑,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最后,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健康饮食,注意防暑降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和谐的安享晚年。

       一份关心、一声问候、一片真心,对老人们的关爱情真意切。

       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明确自己的初心,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会的关心。(朱国栋)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