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在全市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3-03-13 来源: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

在全市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13年3月4日)

 

       3月4日下午,全市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干群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受到了中央、省、南阳市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编外雷锋团”影响不断扩大,成员已由当初的3个营560人发展到现在的16个营4800余人,成为全国最大的学雷锋群众团体。特别是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学雷锋为精神动力,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姚龙其指出,全市上下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深入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要以道德传承为主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大力践行雷锋精神;以志愿服务为手段,大力拓展雷锋精神;以党员干部为引领,大力倡导雷锋精神;以编外雷锋团展览馆为阵地,大力铸就雷锋精神。从而坚定理想信念,铸就精神支柱,树立道德标杆,培育文明新风,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姚龙其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各级党组织要把学雷锋活动纳入到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同其他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创新载体,注重引领,突出活动特色,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把学雷锋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邓州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结合起来,与走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结合起来,与“一城四区”建设结合起来,与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使学雷锋活动同其他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努力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为推动邓州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2/08 11: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