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文广旅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4-04 来源: 邓州市文广旅局

4月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系统“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工作。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如意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系列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南阳市委和邓州市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巩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践成果,持续推进全系统党员干部转观念、提能力、优作风、激活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全面贯彻落实邓州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活动,是推进文广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南阳市委和邓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研究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真正实现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改进,能力大增强,效率大提升,发展大跨越,持续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会上,下发了《关于在文广旅局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硕传达了《邓州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开展“四个极限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中开展“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文广旅系统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和详细安排。

编辑:李晶

审核:王硕

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