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集中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号”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河南集中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1行动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闪电1号”行动,重点检查经营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上网服务、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行为。郑州市联合公安取缔黑歌舞厅1家,查处涉嫌违规经营场所13家,发现并纠正违反防疫指南要求问题10处,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2处。商丘市责令检查中发现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场所停业整顿。据统计,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9550多人次,执法车辆637辆次,检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4775家,依法取缔1家非法经营单位,立案查处3家,责令整改134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