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文广旅局关于公布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6-21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邓州市文广旅局关于公布文化市场综合

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我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促进我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我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投诉举报范围

认为行政执法单位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等行政执法行为的,可以依法举报投诉。

二、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377-62381168

投诉举报电子邮箱:dzswgljzfk@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邓州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科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留下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