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演出市场监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1-03 来源: 邓州市文化执法队

市文广旅局召开演出市场监管交流座谈会

朱国栋 邓州文化市场 2024-01-03 12:24 发表于河南

   2024年1月2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集市区部分商业街区召开演出市场监管交流座谈会,市文广旅局相关部门和科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市区部分商圈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发展演艺对于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时尚氛围,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激发城市活力拉动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介绍了2024年关于促进演艺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开发邓州旅游演出资源等主要工作。  

   与会单位代表结合各自的资源现状,谈了对邓州旅游演艺市场的看法和对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期待。

   参会代表还就如何在双节期间举办演艺活动作用发挥、演出市场现状与需求及审批、管理、消防安全等交换意见建议。

阅读 286

邓州文化市场

分享收藏4

3

发消息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线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