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年货节来啦:让“年味”触手可及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年货节来啦:让“年味”触手可及

来源:邓州头条   肖晨曦

110日,2023互联网+促消费 稳增收 助振兴年货节暨追寻邓州文化节正式开幕,市领导刘红梅、熊占玉、魏新果、刘正同、刘连波、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奇出席启动仪式。

百年老字号刘集黄酒、非物质文化遗产邓瓷、文创香包金奖李氏布艺……在位于我市“四馆一中心”的年货大街上,各色年货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各个展位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此次年货节采用“线下展销+线上直销+集团采购”展销模式,涵盖了地方特产、名优产品、非遗产品等多个品类,多层次满足群众春节消费需求。

 

这些手工艺品太精致了,汲滩的李氏布艺家的作品之前在网上经常看见,没想到今天在年货节看见这些小物件。”“买刘集黄酒不用跑到刘集,夏集粉条、四川腊肉年货在年货节就可以置办齐,太方便了。”……闻讯赶来的市民们纷纷采购心仪的年货。同时,直播带货、网红打卡……线上直销成了年货节销售新风尚。

 

据悉,此次年货节从110日持续到28日,入驻商家400余家,商品涵盖种类丰富。此次活动为全市人民、各方宾客挑选采购年货提供了聚集平台,充分展示我市本土名优特产,弘扬我市农副产品、非遗文化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对年货置办等多方面的需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