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邓州市“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邓州市“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 邓州头条   李中贺

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19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人民文化馆、图书馆文化艺术学校承办的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桑庄镇举行,仪式上歌伴舞《五星红旗》,雄浑激情的旋律鼓舞人心的歌词,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弘扬春节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乡文旅融合协调发展,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市文化馆、图书馆、文化艺术学校等相关单位,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各地各类文艺人才返乡机遇,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有效发挥文化文艺小分队作用,积极开展文艺讲堂”“文化进社区”“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举办乡村春晚等各类文化服务和文化帮扶等活动。

“‘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包括‘迎春纳福送春联’‘新春红色图书、图片展’和文艺汇演等为主要形式。此次活动在桑庄镇启动后,春节前将分别九龙镇、白牛镇、小杨营镇和穰东镇举行。其中11日还将在穰东镇张仲景故里举办‘乡村春晚’。”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文化下乡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春节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