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走进白牛镇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走进白牛镇

 来源:邓州头条  李中贺

113日,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人民文化馆、图书馆、文化艺术学校承办的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走进白牛镇。这是活动开展以来的第四场专题活动。

适才听得司令讲,阿庆嫂真是不寻常,我佩服你沉着机灵有胆量……”当天尽管下着小雨,天气稍加寒冷,但是前来观看文艺汇演的群众,热情依然高涨。当看到京剧名段《沙家浜》智斗的精彩表演、听到地道的唱腔时,大家不停地鼓掌叫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儿童银铃般的童声里,尽显铿锵有力、自豪自信,让观众听来热血沸腾。


据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天的文艺节目每天都有所更新,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在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现场,我市知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喜庆红火的春联,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等字体尽显神韵,饱含情意;一张张字映红了现场前来领春联的小朋友和大人的笑脸。尽管小雨蒙蒙,气温较低,但春联赠送现场,尽显欢乐祥和。

非常感谢文广旅局的公益活动。这鲜红的对联,贴在我家的门上,不管啥时候看到,我都会想到书法家们顶风冒雨的贴心服务。白西社区居民周先生领到春联很是感激。

据了解,自欢乐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共赠送春联2000余副,展出图书近2500余册,为观众奉献精彩文艺节目60余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