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邓州市2023年“玉兔迎新春”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燃爆全场!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玉兔迎新春 欢乐过大年】邓州市2023年“玉兔迎新春”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燃爆全场!

来源:邓州头条  作者:王崇顺李中贺明迪

张灯结彩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115日晚,伴着欢声笑语,邓州市2023玉兔迎新春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市文化馆精彩上演。

马俊宏、姬欣、何名享、绳应勇、郭海洋、杨旭、刘红梅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与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医护工作者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优秀电商代表、优秀农民代表及数百名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本场晚会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共有近10万人观看了演出。

市委副书记马俊宏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邓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定了信心,指明了道路。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行稳致远。我们不仅见证了历史,参与了历史,更把光荣写进了历史。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邓州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向中等城市迈进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我们要把省委、南阳市委的安排部署、工作布局,融入邓州发展实际,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拼发展、拼经济,比速度、比成效,扎实推进一抓三突破,落实八大行动,叫响邓州发展,我的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实践中走在前、当先锋、挑大梁,当好领头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邓州绚丽篇章。

跟随记者镜头

一起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

整场晚会15个节目精彩纷呈,以歌舞、相声、小品、戏曲、杂技、朗诵、快板等多种文艺形式呈现,灯光舞美亮点纷呈,既体现了邓州的文化底蕴,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蕴含着浓浓年味儿和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19时30分,演出在开场舞《玉兔纳福迎新春》中拉开序幕。 

歌舞《时代感》扑面而来的时代感,全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律动起来。 

 农村题材小品《十分钟》,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歌舞《春风十万里》

著名相声演员范军、明男合说相声《精彩纷呈》

 

杂技《空中竹雨》

 韵联唱,一方小小舞台,展现大千世界、百万雄兵。 

音乐快板《新邓州 新征程》 

少儿舞蹈《小兔子乖乖》、独唱+情景剧《人世间》、配乐朗诵《生生不息》、歌舞《欢乐时光》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在《难忘今宵》合唱中落下了帷幕,出席晚会的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