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仲景精神 弘扬中医药文化——邓州市穰东镇仲景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夏季村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 文旅邓州

 

传承仲景精神 弘扬中医药文化——邓州市穰东镇仲景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夏季村晚成功举行

 

文旅邓州  发表于河南

 为进一步传承仲景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5月25日,邓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穰东镇仲景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夏季村晚。

学校全体师生以及家长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书画展、舞蹈、合唱、声乐、器乐、情景剧、手工制作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出当代青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掠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弘扬仲景文化,从青少年做起”。活动汇集了文艺展演、“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等内容形式,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承仲景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即将到来的“六一”营造快乐向上、充实有趣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