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王秀群到市博物馆新馆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 2018-03-09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市领导王秀群博物馆新馆现场办公

作者:刘远

 

3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委会主任王秀群和副主任魏红星,市规划中心副主任武安芳一行深入到市博物馆新馆工地现场,与相关设计人员、派普土建施工方、加固公司进行对接,了解施工进度,并询问电梯安装的安全及质量问题等。

王秀群指出,目前博物馆新馆建设任务艰巨,现场施工人员较少,不能有效保证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加派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全力推进。

王秀群强调,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吴书记、罗市长都进行了表态:决心在2018年6月底“四馆一中心”全面建成开馆。为了保证市博物馆新馆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市博物馆新馆各施工单位必须增强大局意识、时间意识,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