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新局积极开展博物馆等“三馆”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3-13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文广新局积极开展博物馆等“三馆”建设

 

作者:刘远

 

为加快推进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四馆一中心的陈列布展工作,市委市政府在2018年全市重点工作安排中提出明确要求:抢抓工期,安全施工,精细施工,力争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根据市领导指示,文广新局从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的大局出发,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三馆”建设推进工作。为此,文广新局成立了以高玉晓局长为组长,局机关及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骨干人员组成的“三馆”建设推进工作小组。并于39正式进驻工地,开展工作,现场办公。

在现场办公会上,局长高玉晓强调:“三馆”的陈列布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克服困难,主动做好监督、协调、服务工作,保证我局“三馆”建设布展工作如期完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6: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