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在邓州市十林镇习营村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8-1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河南省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在邓州市十林镇习营村正式启动

邓州图书馆

201889日上午,由河南省图书馆主办、邓州市图书馆和十林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河南省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在邓州市美丽乡村——十林镇习营村正式启动。该活动是针对省级分中心的特色文化应用和主题数字资源,结合“互联网+”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共文化推广活动。

 

 

河南省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申少春、河南省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杨向明、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十林镇镇长辛光岑、文广新局局长高玉晓及市图书馆馆长耿海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申少春和程传平同志共同为河南省公共数字文化推广点进行揭牌。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热情高涨,纷纷积极参与。省图书馆为习营村配备的公共文化一体机、公共文化电子阅览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可供大家直接访问数字文化平台的特色资源和应用,享用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推广活动,将内容和形式以创新服务方式,融入人们日常生活,提高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在基层的丰富性、便利性和可选择性,使更多群众通过便捷的方式享用了公共数字文化资源。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