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举办广场文艺展演活动 喜迎老年节 
发布日期: 2018-10-26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邓州市举办广场文艺展演活动 喜迎老年节

 

10月11日,邓州市古城广场彩旗飘飘、人头涌动,欢声笑语,时装模特、广场舞和盘鼓、腰鼓等各类表演轮番上场,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为全市人民将迎来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

此次以“欢庆老年节 敬老树新风”为主题的广场文艺展演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文广新局主办,夕阳红艺术团承办,旨在迎接重阳节之际,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本次丰富多彩的广场文艺展演活动,使在场的每位老人都心情舒畅,快乐地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老年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甜蜜的笑容,这不仅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也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倡导文明、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引导广大老年朋友们积极作新时代的阳光老人。

据了解,邓州市模特艺术协会公园青春模特队牢固树立公益服务理念,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积极携手邓州市瑞敏爱心服务协会带着慰问品,多次到花洲社会福利院、穰东敬老院等老年集中供养场所,看望慰问在这里颐养天年的老人,并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烟花三月下江南》《天下最美花舞人间》《国色天香》《枉凝眉》《香魂女》《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精彩的舞蹈、戏曲和歌曲,她们优美的舞姿、激昂的唱腔和青春不减的活力,博得了老人和现场志愿者阵阵掌声和欢笑,极大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截至目前,邓州市模特艺术协会公园青春模特队自编自导“接地气”文艺节目80多个,积极开展演出100多场次,其中送文艺下乡70余场次,农民观众达万余人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