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韵之声•家国情怀”全民阅读总结表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8-12-25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湍韵之声•家国情怀”全民阅读总结表彰活动圆满成功

邓州市图书馆

20181223日,由中共邓州市委宣传部、邓州市文明办、邓州市文广新局、邓州市教体局主办,邓州市图书馆湍韵读书会承办的湍韵之声·家国情怀全民阅读总结表彰活动在邓州市致远学校成功举行。

出席总结表彰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程传平,市政协党组成员丁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成秀,市文明办主任曾庆俊,市文广新局局长高玉晓,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崔伟伟,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董事长孙冬萍,河南省巧手翁调味品有限公司代表人翁兴操。

一年来,全市各单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邓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书香邓州’”的具体要求。以学习型单位、书香校园建设等为载体,广泛开展群众性阅读活动,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全市各界阅读之风蔚然兴起。

2018年,市图书馆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走过了建馆四十周年的历程。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相继组织了湍韵之声·家国情怀征文等系列活动,以五彩时光亲子悦读为品牌的亲子共读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00余期,湍韵读书会成立2周年,形成了一个氛围浓厚、品味高雅的阅读群体,在书香邓州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在市图书馆湍韵读书会成员朗诵的《遇见你》中拉开序幕,以节目和颁奖穿插的形式进行,参加演出的单位有邓州市湍韵读书会会员、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白牛镇砚寺中心小学、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南阳幼儿师范学校、春风朗诵者协会、邓州市二高中等,此次活动的人数达到600余人。市湍韵读书会成员刘云朗诵的《致远方的故乡》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气氛热闹非凡,掌声不断,得到了各位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图书馆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积极发挥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市民的综合素质,为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邓州做出更多的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