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亿万商城捐资修建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及精准扶贫捐助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2-08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广亿万商城捐资修建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及精准扶贫捐助仪式举行

来源:邓州网   作者:朱可铮

 

122,广亿万商城捐资修建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及精准扶贫捐助仪式在九龙镇姚营村隆重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姚瑞峰,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广亿集团执行总裁张保成,姚雪垠之子姚海天参加捐助仪式。

姚瑞峰强调,九龙镇党委、政府要全力服务好修复工作,保证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及早竣工。同时要维护好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的日常工作,确保姚雪垠故居、文化广场的源远流长,给邓州乃至全中国提供一个缅怀先生的基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也希望广亿万商城把姚雪垠故居建设成一个优秀工程、品牌工程。

仪式上,广亿万商城现场为姚营村、王冲村40余户贫困户捐助43000元。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姚雪垠故居修建奠基仪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