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镇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11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白牛镇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记者:许朝阳

 

27,白牛镇在该镇九江游园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市领导靳社强、丁心强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发表了致辞,他说,去年以来,白牛镇把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希望白牛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随后,南阳莅邓的书法家和我市书法家一道,用饱含热情的笔墨,为现场群众书写着一幅幅春联。隶书楷书相互点缀,横竖撇捺相互映衬,书法家们写的认真,群众们看得认真,现场气氛热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