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醉桃花 百里果香映笑靥 
发布日期: 2018-03-2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十里春风醉桃花 百里果香映笑靥

——白牛镇第二届桃花节成功举办

记者 张雪洁 赵行舟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在惠风和畅的美景中,白牛镇第二届桃花节于324在该镇盛营村成功举办。当天,白牛镇笑迎八方游客,通过观赏十里桃花、桃花征文、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展现当地乡土人文风情,吸引了3600余名游客纷至沓来。

开幕式上,来自市农商银行的职工和我市其他民间团体一道,为游客们奉献上了歌舞表演、器乐演奏、武术表演以及地方特色节目。演员们演得有劲,观众们看得投入,现场气氛一阵阵高涨。除了开幕式演出活动,还举办了亲子活动、摄影书法大赛、猜谜活动、相亲交友活动以及乒乓球比赛、戏剧展演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在白牛镇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白牛寿桃产业已发展成为我市的特色产业。该镇目前已有寿桃种植户百余家,种植规模达3000亩以上,品种涵盖中华寿桃、小黄桃、白桃、红不软和雪桃等优良鲜桃品种。经过多年的不断摸索,白牛镇的寿桃产业已从最初的各自为战转为专业合作社的形式,从无公害农产品转为有机品牌。目前,白牛已成为豫西南最大的寿桃种植基地,白牛中华寿桃也日渐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生态、优质、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