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集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7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高集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邓州网   作者:丁丽丽 王齐卉 李正玉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53,高集镇以岗位做贡献、青年展风采为主题,通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对优秀青年团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组织青春梦文艺节目汇演等形式纪念五四青年节。

该镇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扶贫办等6个团体、王冬阳等10名同志。这些先进典型来自教师、医生、公安干警、电力等基层一线,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平凡的伟大

随后,在镇政府举行的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说经验、讲体会、谈理想,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学习,立足工作,脚踏实地,为高集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在该镇一初中举办的青春梦五四文艺汇演把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