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庄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第一讲开课 
发布日期: 2018-09-26 来源: 邓州市文广新局

桑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第一讲开课

来源:邓州网   作者:肖晨曦

为切实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桑庄镇开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近日,该中心第一讲开课。

该镇邀请邓州市编外雷锋团成员、学雷锋十佳个人、南阳市劳动模范张玉晓作“50年学雷锋事迹专题报告,张玉晓用通俗的语言、故事化的表达,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在一起,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以后要主动学知识、学技术,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今天的第一课是很好的宣传教育方式,我们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新风、提供惠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教育阵地。该镇副镇长王岩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4:28:22